新髮型!

快要過年總是看到好多人開始變髮,終於今年克萊兒也跟上這熱潮來換個新髮型啦

身為一個桃園人,雖然在台北已經工作了兩年多,卻苦無找到一個讓我安心的台北設計師

因此上次整理頭髮到現在大概已經過了1年半,除了中間修過劉海外,變髮前的造型扁塌又沒精神,髮尾也乾到不行…

這次終於找到一個細心又貼心的辣妹設計師,讓我能美美的過年~~ 
-
You & Me hair salon 粉絲團
髮廊地址:台北市赤峰街17巷19號

交通方式:中山捷運站四號出口往右後方走第二條巷子進來
預約專線: 02-2558-8220

髮廊價位:剪髮850 / 染髮1500up / 燙髮 3500up

-克萊兒推薦的辣妹設計師Apple-

粉絲專頁:www.facebook.com/loveapple0318/

連絡電話:0989557160

設計師Apple除了人美又很nice,今年1月才剛到新環境YOU&ME報到,實際的消費方式可能會跟髮廊不太一樣,

如果有任何關於頭髮的細節都可以打電話或私訊粉專詢問唷

-

店家外觀:

位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YOU&ME,是這次克萊兒要變換造型的SALON地點。

離捷運站約步行5分鐘,可愛的店名加上大大的剪刀LOGO,給人一種親切溫馨的感覺!

髮廊的設計也是克萊兒最喜歡的Tiffany 綠,看了心情就覺得大好

新髮型

You & Me hair salon的價位在門外的黑板及牆上都有標註,每月活動可能不太一樣唷!

不用擔心進入之後預算不夠出不來~~ 

有興趣換新髮型也可以直接找Apple詢問最快唷!:) 

新髮型


新髮型

 店內環境:

You & Me hair salon 店內環境並不大,目前三位設計師,營業時間從11:00-19:00,

不過假日熱門時間一定一定要打電話跟Apple預約,不然想變換美美新造型就要靠運氣囉!
新髮型

 

新髮型

入坐之後會提供茶水及零食供客人自行享用,,杯墊還是用可愛的積木製成的唷!

新髮型

 

新髮型

You & Me hair salon會員專屬優惠:

新髮型

 

 染髮分享:

中間遇到一個可愛的插曲~~

本來只是要來陪克萊兒換髮型順便修剪一下頭髮的好友,

竟然一坐下來看到Apple專業的介紹,立刻決定要當天染髮!(這對有選擇障礙的克萊兒根本是不可能的事..) 

不過也是因為這天Apple下午預約的客人臨時需要晚到才有時間可以安插朋友的位置,所以大家記得一定要乖乖預約唷!

-

先放美女設計師出來見客

這是Apple在跟朋友討論新髮色時的狀況,Apple會仔細傾聽客人的需求,並找出雙方都滿意的新造型才開始動工。

新髮型

 

新髮型

 

新髮型

 

新髮型

 

新髮型

中間克萊兒忙著自己的大改造就沒有拍了!

看看朋友的上圖的布丁頭,跟Apple幫她染髮完的新髮色是不是差很多呢:)

新髮型

 

新髮型

 克萊兒燙髮紀錄

直接看看前後對照圖,上次整理頭髮已經快要是兩年前了…

頭髮毛躁、髮尾乾枯非常嚴重,而在Apple的巧手之下,雖然髮尾乾燥部分一時無法全部解決,但整體頭髮的層次都大大提升:)

新髮型

本身頭髮長很快,約3個禮拜沒有修剪瀏海就已快要把我的眼睛遮住了...

新髮型

一開始Apple就先和我討論了這次的整體改造,克萊兒把想法跟Apple分享後,

Apple也不會像許多外面的設計師,硬是要建議你燙捲、染髮花費一堆意料外的開銷,

而是會與你仔細討論最適合的髮型,這點也讓我覺得很不錯:)

之後我們就確定了浪漫大波浪捲為主的設計造型唷!

討論完之後小助理會先做簡單的進行肩頸按摩,接著開始第一次的洗頭。

新髮型

Step1:清潔頭髮(1次洗髮)

新髮型

我嚴重懷疑我朋友酗酒!請他幫我側拍一下手都抖到不行

洗完頭後因為怕燙完捲髮後長度會銳減,所以Apple也只有幫我稍稍修剪一些髮尾,並幫頭髮加上一些層次。

Step2:修剪頭髮

修剪劉海時Apple都會慢慢一點點修,因為她總說「瀏海很重要,所以更要慢慢修」。

確認好長度跟造型都是客人可以接受的,也減少因失手過重而要呆七天的窘境

新髮型

 

新髮型

Step3:上燙髮劑&包上保鮮膜使藥劑能快速催化生效

剪完之後Apple很細心的把頭髮分區,從髮根的健康髮一路到髮尾都刷上燙髮劑。

新髮型

Step4:二次洗髮+護髮

Step5:上髮捲加熱塑形(溫塑燙)

全部包起來的時候真是嚇死我了,很怕等等結束變成包租婆…

新髮型

 

新髮型

 

新髮型

剛開始燙完Q到我想Q..但只好一直說服自己這是手術中..結束之後會是我理想中的浪漫大捲><

新髮型

 

新髮型

這個Q度真的Q到我爸媽可能認不出我了...覺得太經典拍張照留念

還好很快就往下步驟前進了!!

新髮型

Step6:燙髮定型

新髮型

Step7:煥然一新

最後Apple還不忘提醒我回家一定要乖乖照顧我的頭髮、認真護髮:)

雖然Apple看起來非常年輕不過已經有好幾年的美髮經驗了呢!這次的新髮型也深得我心

新髮型

 

新髮型

 

新髮型

 

新髮型

 

新髮型

隔天跟弟弟出去也是很自然的捲度呢:)

附上克萊兒與美女設計師Apple的合照大家記得年前趕快預約,一起換個新髮型吧:)

新髮型

 

新髮型

-You & Me Hair Salon Apple  -

粉絲團 :www.facebook.com/loveapple0318/

連絡電話:0989557160

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,歡迎加入粉專&IG獲得最新消息:)

 

加入粉專ღ / 美食IGღ  / 寄信給我ღ

 

熱門文章推薦: 

【行天宮站∥食記】下班小酌聚餐好去處- 川賀燒烤居酒屋,每道都好吃的經典日式居酒屋。

【內湖∥食記】專人貼心桌邊服務-帝一 頂級燒烤帝王蟹/伊比利豬吃到飽,最高級的食材最頂級的享受。

【中和∥食記】暖心也軟胃,中和人的深夜食堂-六心關東煮鍋物。(12月新菜單!)

【台北東區∥食記】只要$499串燒也能吃到飽-台北忠孝復興站【串燒-殿】

【行天宮∥食記】慶生/聚餐/約會首選-超越活魚活蟹涮涮屋,$499就能享用海陸大餐(內含完整菜單)

【板橋∥食記】念念不忘的好滋味,不限時的單點火鍋店,高品質食材、湯頭 <華川宴> 麻辣鴛鴦火鍋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