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物分享 | 貝拉美人素顏霜

有再追蹤克萊兒IG的捧友應該會發現,克萊兒近期的新歡貝拉美人素顏霜
(還沒追蹤你快點來 ~~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laire_ifood/ ) 

這款素顏霜全名叫做「貝拉美人玫瑰水漾美白防曬素顏霜」落落長的商品名稱到底怎麼記起來

於是我就簡短稱作-貝拉美人防曬素顏霜了:) 

最推薦的原因就是他竟然有高達SPF50的防曬係數

夏天旅遊、海邊玩水完全一瓶就可搞定~~完全就是我這個懶女人的夢幻逸品!! 

一鍵加入粉專,歡迎來跟克萊兒聊聊天:) 
 

加入FB粉專ღ /Follow IGღ / 寄信給我ღ

好物分享 | 貝拉美人素顏霜

不過當初在下手前,網路上的評價真的少到不行,於是決定自己來做開箱拉!

從大學時期到現在,使用過大大小小許多開架品牌像是:媚比琳BB霜、1028的CC霜,

甚至是網路很紅的JS、美咖、MILDSKIN 素顏霜都曾是我化妝包內的一員!

(這些年,我到底是敗了多少阿

 外包裝

貝拉美人防曬素顏霜會使用紙盒做包裝,甚至紙盒外還有一層透明膜,拿到之後有種拆禮物的感覺

好物分享 | 貝拉美人素顏霜

(PH SHOP摩登好漾彩唇膏MEMEBOX唇釉貝拉美人防曬素顏霜VEMAR漸層長夾

好物分享 | 貝拉美人素顏霜

[貝拉美人玫瑰水漾美白防曬素顏霜開箱分享] 

素顏霜本人是純白色的瓶身,一瓶有30ML,算是很剛好的容量!

好物分享 | 貝拉美人素顏霜

在素顏霜瓶底也很清楚標明了MFG製造期限,LOT則是廠商出貨時的批號。

一般化妝品的保存期限都是3年~~貝拉美人防曬素顏霜也是不到兩個月前熱騰騰出產的新品呢!

好物分享 | 貝拉美人素顏霜

 貝拉美人防曬素顏霜主要成分:

  傳明酸2%  - 具有美白及潤澤肌膚成分,能減少黑色素囤積&減少紫外線形成之黑色素

 長效型複合保濕因子

 複合質萃舒緩因子

有機玫瑰與薰衣草複方精油

蘋果細胞萃取

蘑菇精粹

SPF50  ★物理性防曬

好物分享 | 貝拉美人素顏霜

其中最吸引我的是-貝拉美人素顏霜竟然有高達SPF50的物理性防曬係數!!!

就防曬這點,市面上千元以下的素顏霜,貝拉美人美白防曬素顏霜可是第一瓶呢!

前陣子賣的嚇嚇叫的各網路品牌素顏霜,係數都不高,甚至也有沒有防曬係數的…

(MKUP美咖素顏霜 無防曬係數、MILDSKIN抗UV透白素顏霜SPF20 、JS婕洛妮絲抗UV防曬素顏霜SPF25 ★ )

貝拉美人防曬素顏霜加入了SPF 50 ★ ★物理性防曬係數不過價格卻跟上面三罐相同!

一罐可以抵素顏保養+ 防曬乳,為什麼要花兩倍的錢買兩瓶呢?

好物分享 | 貝拉美人素顏霜

克萊兒小教室:SPF 50 ★ ★到底可以防曬多久?

SPF:太陽防護因子(Sun Protection Factor)為美國防曬係數標示方法。

指在紫外下照射之後保護肌膚不被曬紅曬傷的時間,防曬效果= SPF 係數* 10分鐘,

故貝拉美人美白防曬素顏霜的防曬時間= SPF 50 * 10= 500 分鐘!!!

一小時60分鐘,如果你真的超懶超懶一天都不想要補的話,早上擦一次也可維持8.33小時~~~

外出上班一整天都不用怕被曬紅了!!

而旁邊的三顆★,則是PA(Protection Grade of UVA)的意思!

這個指標是日本防曬係數的標示方法,星星或是+++都是指期可防止UVA(紫外線A)的效能。

PA★(+)表示輕度遮斷、PA★★(++)表示中度遮斷、PA★★★(+++)表示高度遮斷!

好物分享 | 貝拉美人素顏霜

貝拉美人防曬素顏霜的設計跟MKUP美咖素顏霜的一樣,

打開之後內部會有一個小軟塞,這個軟塞是為了防止真空氧化的設計!

(記得千萬不要不小心拔出來!很容易會把素顏霜噴得到處都是喔!)

第一次按壓時,要按比較多下,待內部氣體被擠壓出來,下次使用就很順暢囉~~

好物分享 | 貝拉美人素顏霜

 

 使用對照

這張是一早起來臉水腫又素顏的模樣,

克萊兒本身是白肉底,所以相較於「美白」、「高防曬係數」讓我曬後不會有曬斑反而更吸引我!

好物分享 | 貝拉美人素顏霜

好物分享 | 貝拉美人素顏霜

一開始先使用貝拉美人防曬素顏霜擦半臉,用量不用很多就可以塗滿整臉。

一打開就聞到淡淡的香味,雖然官網上說是貝拉美人防曬素顏霜是玫瑰味,但因為加了薰衣草精油,

我覺得反而更像草本的天然香氣,沒有市面上玫瑰的化學不自然香氛,反而是很讓人放鬆的味道!

好物分享 | 貝拉美人素顏霜

好物分享 | 貝拉美人素顏霜

而且貝拉美人防曬素顏霜很好推!塗上去臉上時,雖然沒有到爆水那麼誇張,不過私毫不黏稠,

反而有種濕潤的觸覺,我都直接整臉當乳液(防曬)擦,也不會有卡粉的問題喔~~

好物分享 | 貝拉美人素顏霜

 

對於一個天生膚色就白的人,貝拉美人防曬素顏霜確實也很難再讓我更白了,
(再白下去應該很像女鬼哈哈哈)

擦過素顏霜的右臉相較較為提亮,我臉上被曬出的斑,也有稍微被遮掩起來。

BEFORE  (左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AFTER (右) 

好物分享 | 貝拉美人素顏霜

再近距離看一下 

BEFORE  (左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AFTER (右) 

好物分享 | 貝拉美人素顏霜

好物分享 | 貝拉美人素顏霜

接著就一起把左臉也補上貝拉美人防曬素顏霜吧!

BEFORE  (左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AFTER (右) 

好物分享 | 貝拉美人素顏霜

擦完貝拉美人防曬素顏霜後,真心覺得臉上的痘疤和小曬斑比較淡了,

素顏霜一定沒辦法跟外面遮瑕膏或是粉餅比,不過對於懶人克萊兒來說已經非常足夠!

而且我覺得貝拉美人防曬素顏霜最強的是高達SPF50的物理性防曬阿!!!

外出一整天都可以持續防曬,真的是懶人必備的好物

好物分享 | 貝拉美人素顏霜

好物分享 | 貝拉美人素顏霜

克萊兒本身其實是那種黑了大概一個冬天就會白回來的體質,

不過最讓我困擾的是,曬太久雖然不會變黑不過卻會有很難消除的曬斑

所以最近我早上上班快來不及、或是紫外線很強需要防曬,都會在出門前直接擦上貝拉美人防曬素顏霜,

再補上一個有顏色的護唇膏、或是唇膏,不用三分鐘就可以快速出門拉

 

好物分享 | 貝拉美人素顏霜

好物分享 | 貝拉美人素顏霜

擦完唇膏之後,是不是感覺氣色更好了呢~~

SPF50 的貝拉美人防曬素顏霜可以維持約8.33小時不被紫外線曬紅皮膚,

有了她之後我就更懶了哈哈>< 因為出門不再需要先擦妝前乳、粉底、防曬等等,

一般日常場合我都只有貝拉美人防曬素顏霜+唇膏,一路睡到出門前10分鐘都還來得及

(睡得飽比化濃妝還要更重要阿!!!) 

 

好物分享 | 貝拉美人素顏霜

 

 

那天實測外出一整天,到家之後發現因為擦了貝拉美人防曬素顏霜,

 

整張臉都還是依然亮白有光澤 

不過並不是油油亮亮那種,算是我覺得還不錯的偽素顏妝感 :)

真的維持一整天都還是肌膚都還是透亮的 ~~~

好物分享 | 貝拉美人素顏霜

 

好物分享 | 貝拉美人素顏霜

 

 克萊兒使用心得

不是好物我不推薦~~~跟克萊兒一起敗家 !

總結幾點我最愛貝拉美人玫瑰水漾素顏霜的原因:

獨家加入SPF50高係數防曬  衛福部核可 2%傳明酸美白成分   舒服的草本香氣    好推不黏膩

市面上的素顏霜真的太多款,雖然克萊兒還是腦波很弱一直被燒到

但這款主打添加了SPF50的物理性防曬,是克萊兒近期最推薦的一瓶素顏霜了!

不知道為什麼網路上的開箱評價很少,但查了許多資料除了開架品牌,

貝拉美人玫瑰水漾素顏霜竟然是第一瓶添加SPF50高係數又是物理性的防曬素顏霜

更誇張的是價格卻跟一般網路販售的素顏霜價格一樣!

如果有一瓶就能抵過底妝、防曬、保濕三合一的懶人神器,幹嘛委屈自己呢?

最近去花蓮旅行我都直接帶大罐,平常會擦的妝前乳、氣墊粉餅、粉底液全部都放在家裡哈哈

默默許願!希望廠商可以趕快推出旅行組,好需要有隨身瓶隨身帶著走呀!

貝拉美人生活館 粉絲團 / 官網

素顏霜官方詳細介紹http://bit.ly/2kehvgv 

好物分享 | 貝拉美人素顏霜

每篇文章都是克萊兒認真的心血,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,歡迎加入粉專&IG獲得最新消息:)
 

加入FB粉專ღ / Follow IGღ /  寄信給我ღ

-

[一起敗家 ]

【敗家∥分享】6款實用百搭包款,人人都能駕馭的VOVAROVA 時尚空氣包(裝不滿化妝包、迷你托特包、三用肩背托特包、旅行盥洗包、百寶袋後背包、圓鼓鼓側背包)

【敗家∥分享】居家保養好物推薦,女孩必備H&H全方位超值三入組(私密抗菌潔淨露&緊緻凝露&舒緩噴霧)

【敗家∥分享】桃園手機包膜-全透明玻璃保貼千元有找 Diamond MO 京鑽包膜,還有美女包膜師&超Q柴犬❤️

 

[ 熱門文章 ] 

【基隆∥遊記】象鼻岩、飛天掃把、Queen's time好時光餐廳 網美景點一日遊!(基隆交通、瑞芳租車攻略)

【新北鶯歌∥遊記】鶯歌一日遊-鶯歌陶博館野餐之旅 + 手捏陶體驗

【台北信義區∥食記】燒烤推薦!好客燒烤 美酒、美食、現場Live三個願望一次滿足!

【行天宮站∥食記】下班小酌聚餐好去處- 川賀燒烤居酒屋,每道都好吃的經典日式居酒屋。

arrow
arrow

   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