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花蓮三天兩夜小旅行

Hihi我是克萊兒~~ 一個吃到美食就可以開心一天的微少女

剛好在部落客人生的第100篇文章,完成這篇自我介紹!:)

也希望能透過這篇讓正在茫茫人海中尋找KOL或是部落客合作的行銷公司/廠商們可以對我有更深的認識。

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風格,希望進一步合作,請務必仔細看這篇文章唷~~

文章大綱/ (橘字有超連結唷)

::: 關於我 ::: 

::: 部落格資訊 :::

::: 社群平台 :::

   ▶ Facebook

   ▶ Instagram

   ▶ Youtube

::: 目標客群 :::

::: 給廠商的話 :::

 

.

::: 關於克萊兒 ::: 

故事的開始是在個人ig分享食物照意外被網友詢問用餐心得,

而讓我開始想要把我去過的餐廳、店家分享給大家的念頭。

「只要一間店沒有倒、網站可以繼續賣東西,那他一定會有某些吸引人的地方」。我一直這麼相信著。

因此希望透過小小的力量能讓更多人看到好店家的料理或商品,是我寫部落客的初心。

 

因克萊兒本身有正職工作,部落格的商業合作並不是我的主要收入,

所以對我來說如果自己沒有興趣、吃了不喜歡的餐廳,都無法把討厭的東西寫成喜歡,

不過若我已接受了合作,會以客觀的方式撰寫,或是直接提出餐點、產品的建議供您們參考唷!

反過頭來說,我親身使用過、體驗過真心喜歡的,會更加認真用心的使用及推薦分享:)

目前使用的相機工具為 Panasonic GF9 & IPHONE 8 

修圖工具: Photoshop、Lightroom 、手機APP : Snapseed

 

.

::: 克萊兒的部落格資訊 :::

部落格內的文章比例:美食60%、旅遊20%、生活20%。

2019.1月流量約3.6萬,近一週日流量穩定在1300-1500持續上升中。

也樂意嘗試不同合作的可能,歡迎穿搭、飾品、酒吧、住宿廠商邀稿

-GA資料-

-痞克邦後台-

 

匹克邦傑圖 1001.jpg

 

雖然文章量不多,不過美食/旅遊/生活皆有多篇文章SEO效果佳,排名在Google第一頁。

美食類

士林火鍋排名.jpg

中壢聚餐 排名.jpg

酒吧類

西門酒吧排名.png

旅遊類

花蓮google排名.png

 

生活類

交換禮物 排名.png

 

其他熱門文章參考:

【宅配∥美食】2018網路熱門團購甜點 cream tea 玫瑰造型家常檸檬塔 

【台北東區∥食記】只要$499串燒也能吃到飽-台北忠孝復興站【串燒-殿】

【香港】行前準備_票券購買/機場快線&八達通取票

【敗家∥分享】SEXYLOOK酵素清潔洗顏系列- 酵素洗面乳x去角質開箱分享

【花蓮∥遊記】花蓮海景住宿推薦!2018新開幕-東大門夜市3分鐘,充滿少女心的蒂芬尼海岸民宿♡

 

::: 克萊兒的社群平台 :::

粉絲專頁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lloiamclaire

因較晚開始經營FB,錯過FB觸及曝光最佳時機,

目前粉絲數約2000人,不過仍努力經營,緩慢上升中。

合作文章可協助分享至粉專中,亦可協助抽獎文章/ 或開放廣告主權限。如有此需求可來信洽談。

 

 

抽獎文章

 商業合作文

.

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laire_ifood/

IG帳號著重於美食的分享,目前Followers約1800人,每週約有3-4篇貼文、每天都會發布限時動態增加粉絲黏著度。

但因部落格圖片與IG圖片尺寸不同,合作部落格文章並不一定會同步分享至IG!

若希望同步進行IG貼文合作,或是單獨合作IG,也可以來信討論:)

雖然只是IG文章,不過內容絕對非常用心!

不會只有簡單的兩三行字,店家詳細資訊、餐點資料都會完整撰寫。

 

克萊兒🔛台北/桃園💃(@claire_ifood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 

克萊兒🔛台北/桃園💃(@claire_ifood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.

雖然IG經營時間不長,不過照片曾被Foody吃貨、波波黛莉等知名平台分享。

POPDAILY.png

 

.

 YOUTUBE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wdEk6j0e1pG_RkVH4sWlXg

有製作影片及剪輯能力,但因上傳時間不固定,未積極推廣訂閱人數並不多。

參考影片

開箱:

酒吧推薦:

燒烤推薦:

 

::: 克萊兒的目標客群 :::

整體來說,TA的群族明顯有7成以上皆為女性,且年齡層位於18-34主要消費客群,

其中可再細分以下三個社群媒介。

 Blog

blog ta.png

 

Fb

fb ta.png

 

 IG

IG TA.jpg

 

::: 克萊兒想說的話 :::

最後,仍然再次感謝你的閱讀

雖然在整個部落客的圈圈中,克萊兒絕對不是人氣最高最厲害的那群,

不過若你看過我的文章,相信可以感受得到每篇文章中我的用心!

更希望可以透過真切的文字把優質店家分享給更多人引發共鳴

合作的內容可以接受資訊上有誤的部分進行審稿,

但以不改變風格為主,讓文章內容不會過於商業或是矯情。

商業合作都會在文章中註明,目前亦不接受瘦身、醫美、等相關類別合作。

目前撰寫的文章主要為美食,其次也有包包、保養、3C、住宿、美髮等,

無論是純部落格文章/ FB、IG打卡 / 影片都歡迎尋找各種不同合作的可能

若你覺得我是你們想要找的人,歡迎來信: Claire081793@gmail.com

無論合作與否,克萊兒一定會回信!

若是超過三天未收到回覆,可能是未收到信件,麻煩您再寄送一次,或是可私訊粉專確認唷:)

花蓮住宿 | 蒂芬尼海岸民宿

arrow
arrow

   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