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COME蘭蔻小黑瓶體驗

坦白說我一直是個沒有認真保養的懶女孩哈哈

最常使用的極致懶人法就是面膜保養及一瓶多效的化妝水。

雖然同事常常說我好像皮膚很好,追問我是用什麼保養品?

但我常常都說不出來個原因…

不過直到最近認識了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(也是大家俗稱的蘭蔻小黑瓶),

認真覺得小黑瓶是瓶可以穩定膚況,提升妝容服貼度的精華液!

若你是觀望很久不知道該不該下單,歡迎參考克萊兒這篇蘭蔻小黑瓶體驗分享文

蘭蔻官網也有小黑瓶體驗組可以免費兌換,詳細可到官網看看唷:)
活動連結:https://bit.ly/3qWjuqQ

 

LANCOME蘭蔻小黑瓶體驗

 

蘭蔻超未來賦因賦活露是蘭蔻銷售NO.1的明星商品!

幾乎是只要講到蘭蔻,都會直接聯想到這瓶小黑瓶~~

小黑瓶歷時15年的精研,光是一滴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及獨家七大活性酵母的專利複方。

也是為什麼能有別市面上的精華液,除了能修復穩定肌膚,

長期使用更能讓膚況全面升級,變得更Q彈、還能提亮膚色!

LANCOME蘭蔻小黑瓶體驗

 

我很喜歡蘭蔻小黑瓶瓶身帶有半透明及液體白色的漸層感。

整體拿起來也超有質感!

LANCOME蘭蔻小黑瓶體驗

 

小黑瓶的包裝設計是用滴管型的滴劑,滴管蓋上還有一朵LANCOME的指標玫瑰花

LANCOME蘭蔻小黑瓶體驗

LANCOME蘭蔻小黑瓶體驗

LANCOME蘭蔻小黑瓶體驗

 

最讓我意外的是小黑瓶完全不油膩!

不僅輕盈好吸收,而且無色無味,討厭保養品有味道的朋友也應該都能接受。

奢侈的滴在手上很快精華液就滲透進皮膚內,

從本來的粗糙整個瞬間變超級滑嫩~~自己摸起來都覺得好舒服

LANCOME蘭蔻小黑瓶體驗

 

雖然本來皮膚就還不錯XDD

不過認真使用了一週之後,發現明顯讓膚況更穩定,

原本有點紅腫的鼻翼側邊消腫了,

粗大的毛孔變緊緻了,甚至嘴角旁的痘疤也漸漸消去

讓整個皮膚都變得更透亮,只要擦個唇膏就能出門了哈哈

(DAY1 >DAY3 >DAY7)

LANCOME蘭蔻小黑瓶體驗

 

尤其是每天上完小黑瓶精華液後,都特別喜歡摸我的臉

很喜歡這種變得更有彈性柔嫩的肌膚!

LANCOME蘭蔻小黑瓶體驗

 

上妝後的妝容也更加服貼!

LANCOME蘭蔻小黑瓶體驗

 

由於克萊兒真的是個懶人XDD

平常就是重大活動前才會特別認真的敷上面膜,搭配化妝水、保濕乳液等等,

而最近體驗了一週以上,保養步驟就很簡單只有塗上蘭蔻小黑瓶,連化妝水都直接省略哈哈(不是良好示範)

雖然本身膚質不是容易暴長痘痘的肌膚,

不過經過這七天的實測,確實有感受到使用小黑瓶後整體的膚質狀況明顯穩定,

紅腫的肌膚時間也較少,皮膚摸起來的觸感也變更滑嫩

而且我本身很討厭稠稠的觸感,但小黑瓶完全不黏膩又很好吸收~~
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蘭蔻官網申請體驗唷:)
活動連結:https://bit.ly/3qWjuqQ

LANCOME蘭蔻小黑瓶體驗

LANCOME蘭蔻小黑瓶體驗

LANCOME蘭蔻小黑瓶體驗

 

//此篇文章為體驗試用文, 克萊兒真實體驗,請放心閱讀//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