享蒔.jpg

 前身是滷味店的享蒔餐盒,主打健康的舒肥料理,是松山火車站、五分埔上班族的中餐好朋友!

平常三餐老是在外,大魚大肉久了,也該均衡一下!

尤其是享蒔的蔬菜超多又均衡,竟然讓我第一次把便當吃光光!!

一到平日用餐時間就常常大排長龍,推薦大家想吃可以先電話預訂,才不會等太久喔!

.

::: 餐廳資訊 :::

享蒔健康餐盒 粉絲團

店家地址: 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329巷6-1號(松山車站南門出口全家旁)⠀

交通方式: 松山新店線松山站步行1分鐘⠀

聯絡電話:0923-235267⠀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、16:30-19:30⠀

現金支付 / 可提前電話預訂。

 

-

 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就來幫克萊兒按個讚吧:) 
 

加入FBღ /  Follow IGღ /   寄信給我ღ

 

▶ 菜單/菜色:

享蒔健康餐盒共有7種菜色,

除了基本的原味雞胸之外,還有咖哩雞胸、松阪豬、泡菜豬、板腱牛,香蒜鯛魚,

以及沒有主餐純蔬菜的無肉餐盒。

不論是喜歡豬牛雞或是喜歡吃魚,甚至素食者都可以安心挑選!:)

 

▶ 餐盒介紹:

▪️炙燒阪犍牛ᴺᵀ$135⠀ (熱量470-500大卡)

▪️舒肥原味雞胸ᴺᵀ$100(熱量400-430大卡)

  

•板犍牛⠀

店家販售最貴的就是板腱牛的舒肥餐盒了、

不過吃了一口就深得我心!!其他同事買了也直呼美味

牛肉切成如骰子大小般,橫切面粉紅色的色澤超吸睛,舒肥過後顯得更鮮嫩多汁呀!

蔬菜的配色和新鮮度也很完美!

像是有水煮蛋、番茄、高麗菜、A菜、花椰菜、海帶、南瓜等等,既豐富又營養

連便當內附上的還是健康的紫米飯~~~~

而且軟硬剛好,帶有微微甜味,我超愛!! 真的超久沒有讓我有完食的便當惹哈哈

•原味雞⠀

經過舒肥的雞肉真的很美味!

熱量也低適合想要健身減肥的人~~

味道跟牛相比較為清爽,但不會到完全沒味道!

而且價格也是所有餐盒中最平價的唷

 

▶ 用餐心得:

// 此篇文章為克萊兒自費體驗,真實心得分享,請放心閱讀//

吃過享蒔之後終於遇到我的命定餐盒

大概是我近三年來吃便當第一次會全部吃光的哈哈

而且店家特別選用舒肥低溫烹調法,讓食材均勻受熱,保留多汁的口感

推薦給剛好也在附近上班的人,偶爾開會想吃點好吃的便當,就來試試享蒔吧:)⠀

尤其近期疫情較嚴重,大家可能會避免外出吃飯,買一個健康又好吃的便當吃最安心!

 

每篇文章都是克萊兒認真的心血,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,歡迎加入粉專&IG獲得最新消息:)
 

 

 

[ 最新美食推薦 ] 

【台北南京復興∥食記】Schumann's Bistro No. 6舒曼六號餐館南京店新開幕!政大熱門德國豬腳&啤酒美食

 

【台北東區∥食記】東區火鍋推薦!雙人海陸千元有找-故意goodeat海鮮鍋物/忠孝復興捷運站

【台北西門∥食記】AFTERWORK by ACME餐酒館,新開幕網美風/捷運站步行2分鐘!

【台北士林∥食記】高CP火鍋!官也溫菜石頭火鍋專賣二訪,平日滿額再送肉

【台北小巨蛋∥食記】民生社區美食,正宗重慶烤魚<一品言巴渝特色餐館>

arrow
arrow

   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