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潭美食|李記小籠包

有朋友從外地來龍潭玩問我推薦吃什麼?

這間位在龍潭市區(龍元宮)後的李記小籠包絕對是我的早餐推薦首選!

不僅是許多龍潭在地人最熟悉的美味十幾年來味道始終如一!

也是外出工作好幾年,每每假日回龍潭都會指定必吃的古早味早餐~~
.

::: 餐廳資訊 :::

李記小籠包 粉絲團

店家地址:桃園市龍潭區龍華路48號(龍潭龍元宮後)

聯絡電話:03-4091668

營業時間:06-00-11:00售完為止(周一公休)

現金支付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-

 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就來幫克萊兒按個讚吧:) 
 

加入FBღ /  Follow IGღ /   寄信給我ღ

-

▶ 龍潭李記小籠包外觀:

李記小籠包就在龍潭市場入口、龍元宮商圈後,

每天一早總是吸引不少龍潭鄉親前往外帶。

除了招牌小籠包之外,還有販售手工饅頭、以及古早味豆漿、奶茶。

店內的座位並不多,大概四桌就會客滿的狀態XDD

不過大多數在地人都是直接外帶回家,而且這間就在我老家步行1分鐘,

小時候爸媽總是會外帶3籠回家給我們吃,從小吃到大連老闆都認識我們拉!

龍潭美食|李記小籠包

 

老闆一家真的停不下來~~這兒的小籠包大多都是現點、現包、現蒸,

每次都覺得他們超強!而且看著一籠籠小籠包出爐好療癒呀~~

 

龍潭美食|李記小籠包

雖然小籠包的價格微幅調漲,不過一籠6顆不用$50元!

仍是CP值超高的銅板美食呀~~

龍潭美食|李記小籠包

 

 小籠包(一籠)NT$45

 奶茶NT$10

龍潭美食|李記小籠包

 

龍潭李記小籠包是外皮偏厚、較厚實的,

跟宜蘭有名的正常/正好那種薄皮的小籠湯包不同。

不過吃起來不會有滿嘴都是麵皮的感覺,

尤其是小籠包內的鮮肉份量很足,再加上蔥料的搭配更提升香氣

剛上桌時熱騰騰吃,咬一口還會有爆汁的感覺!

反而讓人不覺得小籠包的外皮過厚,不愧是我愛了10幾年的經典美味呀

龍潭美食|李記小籠包

 

除了小籠包本人之外,

我最愛的就是李記小籠包的特殊醬料

吃起來像甜辣醬的醬汁,但跟市面上的甜辣醬比起來,

又多了一點淡淡的梅子味,超級開胃~~

我跟弟弟每次每顆都一定會加上一大坨!

外帶回家媽媽沒拿到醬汁我還會生氣氣那種哈哈

真的大推一定要試試看李記小籠包的獨門醬汁~~

龍潭美食|李記小籠包

龍潭美食|李記小籠包

 

另外特別推薦李記的奶茶~~

雖然每間早餐店都有賣奶茶,但因為小時候一開始接觸的奶茶就是這杯,因此更讓我念念不忘!

喝起來有種古早味的感覺,特別是喝熱的味道更明顯!

雖說是奶精但調配的味道剛好很對我的味~~

是款奶味比茶味還重一些的奶茶,但入喉時會帶有淡淡茶味的清香

 

▶ 用餐心得:

// 此篇文章為自費用餐,克萊兒真實體驗,請放心閱讀//

上次跟網友聊到,在地人推薦的其實不一定好吃。

認真一想覺得蠻有道理的,因為在地人吃的不一定是美味、而是熟悉的味道。

不過龍潭李記小籠包真的是我覺得美味又兼具熟悉的美食哈哈

帶朋友來也都獲得朋友的好評~~我想主要也是因為價格實在!

如果有來龍潭玩,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看:)

不過雖然營業時間到11點,但常常10點初就賣完了

想吃的人記得不要貪睡呀 哈哈 

每篇文章都是克萊兒認真的心血,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,歡迎加入粉專&IG獲得最新消息:)
 

 

::: 餐廳資訊 :::

李記小籠包 粉絲團

店家地址:桃園市龍潭區龍華路48號(龍潭龍元宮後)

聯絡電話:03-4091668

營業時間:06-00-11:00售完為止(周一公休)

現金支付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[ 桃園美食 ] 

 

桃園單點燒肉-韓舍 熟成肉韓式烤肉.jpg

【桃園∥食記】燒肉界的LV!桃園藝文特區最頂級韓式烤肉-韓舍 熟成肉韓式烤肉,嚴選21天濕式熟成肉,桃園約會聚餐/慶生推薦

 

平鎮拾伍石頭鍋物

【桃園平鎮∥食記】特製手工沙茶/現炒石頭鍋《拾伍石頭鍋物》北商大桃園校區美食.2019.12新開幕

 

星大王冰品.jpg

【桃園∥食記】近桃園夜市高CP古早味冰店-星大王甜品專賣,夏季限定好吃芋頭冰限量供應中!

 

【桃園內壢∥食記】中壢/內壢聚餐家聚好地點,0地雷的異國料理「玩味餐桌 tasting table」

【桃園市區∥食記】文青風 質感手搖飲沐白小農(桃園總店) 每日現炒黑糖波霸 !

【桃園∥食記】平價高CP美食- 小掌櫃鐵板料裡,創意蛋餅、吐司、蓋飯一起享受!

【桃園中壢∥食記】中壢必吃-隱藏巷弄的<坐著做すし握壽司> ,新鮮美味日本無菜單料理,19道精緻饗宴慶生好地點。

【桃園中壢∥食記】IG打卡新景點 <秀花‧鍋Showhua HotPot > 自家養殖蚵仔新鮮直送 /免費插座 / 內含完整菜單。

arrow
arrow

   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